今天是:

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第九检查组汇报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保卫处   文图:董传同 审核:卢长征

9月21日上午,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第九检查组现场汇报会在江南大学举行,包括我校在内的8所无锡高校集中向检查组汇报平安校园建设情况。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出席并致辞。在锡8所高校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实验设备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第九检查组组长、南京大学党委保卫部部长曹昌家主持。

戴月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按照“两个不放松”和“务必整出成效”要求,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总结了一些做法,取得了一些成绩。此次检查为我校提供了向兄弟高校学习和接受检查组指导的机会。江南大学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汇报会上,无锡学院、无锡太湖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无锡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江南大学依次进行了校园安全工作汇报。我校保卫处处长卢长征以《铸牢高校安全稳定基石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为题,从体制机制建设、安全教育、重点安全领域管理等十一个方面对我校安全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梳理了目前存在的四大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

曹昌家代表检查组表示,8所学校介绍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也梳理出各类问题。希望好经验和好做法可以交流互鉴,各类问题要逐条对照妥善解决。保卫、后勤、实验室等一线安全管理部门,一定要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强化责任担当,通力合作,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基础工作,不断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

汇报会后,检查组现场查阅了安全保卫工作台账资料,并前往各校进行实地检查。

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致辞

南京大学党委保卫部部长曹昌家主持

保卫处处长卢长征作汇报

检查组现场检查

阅读( (编辑:董传同)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