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荣获“江苏省高校后勤行业2015-2018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19-01-12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图:王晓英;审核:卢长征

2019年1月10日,江苏省高校后勤职工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在南京大学金陵学院科学会堂隆重举行。会议表彰了江苏省高校后勤行业2015-2018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荣获“江苏省高校后勤行业2015-2018年度先进集体”称号,周伟涛、李蔚、朱能文三位同志荣获“江苏省高校后勤行业2015-2018年度先进个人”称号。副校长田备、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卢长征、后勤管理处处长方正泉、保卫处处长刘长青、信心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张华及获奖、演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表彰大会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主办,以“弘扬工匠精神,展现后勤风采”为主题,全省150余所高等院校参加表彰大会。经各会员单位申报,评审委员会评审,会长办公会批准,共授予61个单位为“江苏省高校后勤行业2015-2018年度先进集体”称号,授予240位同志为“江苏省高校后勤行业2015-2018年度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后勤保障系统自组建以来,顺应社会发展形势,确立了“师生可体验、行业要认可、媒体乐点赞”和“精湛的产品、卓越的服务、独特的经营、丰富的内涵”的发展定位,并紧紧抓住后勤服务质量生命线,积极推动服务的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服务的品行、品质、品味和品牌,努力构建校园服务新业态,尤其在能源管理、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餐饮服务、快递驿站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得到了省教育厅、后勤协会和兄弟院校的高度认可。后勤的发展离不开后勤人的辛勤付出,他们在工作中逐步形成了“厚德、和谐、敬业、自律”的工作氛围,“至纤至细为师生着想,奔波忙碌为师生谋利”的工作理念,并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的三位同志则是在各自工作领域内的杰出代表,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在文艺汇演中,我校后勤选送的原创作品《江南后勤江南梦》,以江南小调曲式为主旋律,旋律清新婉转、明亮流畅,像一泓清流,道出了江南后勤人的心声。作品充分展现了江大后勤人改革创新、勇于领先的胆识和气魄,以及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的执着和坚守,得到与会领导与嘉宾的一致好评,为汇演增添了许多亮色。该节目由后勤人自编自演,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原书记王剑星作词,后勤管理处会议中心音乐总监陆文谱曲,后勤各部门一线员工参与表演,体现了我校后勤浓厚的文化底蕴。

过去的一年是后勤人喜获丰收,硕果累累的一年,更是不懈奋斗,催人奋进的一年。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使命,后勤人将携手起航,乘势而上,在挑战中把握机遇,在服务中创新特色,在管理中提高效益,在改革中推动发展,为迈向校园服务4.0书写奋进之笔。

后勤保障系统荣获“江苏省高校后勤行业2015-2018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周伟涛、李蔚、朱能文三位同志荣获“江苏省高校后勤行业2015-2018年度先进个人”称号

后勤保障系统选送的原创作品《江南后勤江南梦》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