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组织“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毕秀华;图:王晓英;审:卢长征

6月19日下午,后勤保障系统党委组织“七·一”专题党课,邀请原无锡轻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现校关工委顾问、党委兼职组织员,无锡市关工委报告员李宗元老师作专题报告。后勤保障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卢长征主持。

李宗元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后勤保障系统170名党员作了一场内容丰富、资料详实、别开生面的报告。他从旧中国丧权辱国、日本侵华战争,讲到新中国成立、民族振兴,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描述了中国从曾经满目疮痍、一穷二白到昂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阔步走进世界舞台中央,国家、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成就。李宗元老师是我们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亲历者,自1995年退休后还一直活跃在教育事业一线。党课上,他虽已87岁高龄,依然坚持站立两个多小时,他的演讲对党饱含深情,对祖国取得的成就充满自豪,对教育工作有着强烈的责任、使命感,深深震撼着在座的每一位党员。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党员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早日建成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不懈奋斗。

会议现场

李宗元作专题党课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