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后勤系统党委召开2019届毕业季快递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22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图:刘湧;审核:卢长征

2019届毕业季包裹收寄服务工作圆满完成。为了总结2019届毕业季收件取得的工作成果,查找存在问题,更好地开展工作,探索毕业季收件工作的新模式,7月4日上午,后勤系统党委组织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教服公司等有关部门召开2019届毕业季快递工作总结会议。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卢长征、后勤管理处处长方正泉、保卫处处长刘长青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系统党委书记卢长征主持。

江南大学快递驿站是由江大教育服务公司负责具体运行管理。教服公司副总经理章晓东从组织协调,方案制定,组织实施,成效及体会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他在汇报中指出,为确保学生毕业期间有序开展学生包裹收寄服务,教服公司依据“主动服务,精心组织,统筹协调”的工作理念,毕业季包裹收件工作抓早抓实,从4月份启动项目,分别召开了公司专题会议,入驻快递公司协调会、后勤保障系统协调工作会议作专题研究,按照“三个统一”(即统一组织管理、统一规定时间,统一规定区域)的原则,确定2019年毕业季快递服务的工作方案。

教服公司不断创新工作模式与方法,规划在公寓园区就近设置20个服务点,按照现公平、公正原则,采用抽签方式确定入驻快递公司,并与入驻快递公司签订《江南大学2019年毕业包裹收寄服务承诺书》。同时强化组织管理,要求各入驻快递公司按点驻扎,规定工作时间、统一价格,不得跨服务点收寄,不得占用交通要道及绿化带位置等。服务期间,公司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现场管理,安排人员不间断的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坚决杜绝了损害学生利益及不稳定事件的发生。2019届毕业季完成了30000多件的包裹收寄工作。整个服务过程规范有序,主动服务理念和良好服务态度,赢得得了学生及家长的好评。

卢长征书记和方正泉处长分别对快递驿站2019年毕业季收寄工作汇报作出总结和指示,卢长征书记充分肯定了教服公司快递驿站在毕业季收寄件的服务工作,他指出,教服公司全体员工思想高度重视,组织保障有力,圆满地完成了2019年毕业季的收寄件工作,并希望教服公司要总结成功经验,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精心组织,强化现场组织,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方正泉处长指出,下一年度要提前做好准备,提前指定方案及应急预案,提升信息化手段运用,加大服务宣传,为毕业生提供更好地服务。

毕业季在学生公寓园区设置收件服务点,是江南大学快递驿站主动服务师生工作的充分体现,也是快递驿站“江南模式”的工作特色。快递驿站“毕业寄”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贴心服务,成为毕业生离别母校永恒的记忆,也为国内高校开展毕业季收寄件服务提供了工作示范。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公寓园区毕业收寄服务现场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