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会议中心党支部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陈胡;图:徐悦;审核:卢长征

为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弘扬革命精神,8月9日,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会议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淮海战役纪念塔前,预备党员陈胡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满怀崇敬之情,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誓词句句千钧,表达了共产党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接着,大家瞻仰了烈士英名录、总前委群雕,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展馆内陈列的每张照片、每件文物都是一部生动的革命历史教科书,大家在参观中寻味历史,感受着“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革命精神,仿佛置身于70年前战火纷飞的淮海战役,深深敬佩革命先辈豪迈的牺牲精神。

此次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党性学习教育实践课,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只有不忘初心,传承奋斗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才能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中心党支部历来重视党员发展和党员教育工作,紧紧围绕学校总体工作思路,深化思想工作,开展各类学习、培训活动,加强党建工作。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大家回顾了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热情,强化了党员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议中心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

淮海战役纪念塔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