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领导慰问暑期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后勤员工

发布日期:2019-08-19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   文,毕秀华;图,王晓英;审:卢长征

八月如火,酷暑难当。8月16日,田备副校长带领后勤保障系统各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后勤员工们,并送去了防暑降温礼包,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学校的真情关怀。

田备一行先后来到智能制造大楼、涓苑公寓、润苑公寓、食堂加工中心、二教楼等施工现场,每到一处与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对大家顶烈日、冒酷暑、战高温,工作强度不减、工作热情不减的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并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他指出,假期工程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每个人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在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注重劳逸结合,开展错时作业。

炎炎夏日工地忙,丝丝关怀送清凉。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让让后勤一线员工倍感亲切与鼓舞。在场的后勤员工在感谢校领导关怀的同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领导期望和嘱托,全力以赴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工程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在新学期向师生呈现学校的新面貌。

智能制造大楼施工现场

润苑公寓施工现场

食堂加工中心施工现场

二教楼施工现场

校领导与施工人员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