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8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刘晓军;图:施丽莉、时增卉;审核:卢长征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后勤党建共建工作新格局,进一步发挥后勤党组织在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10月24日,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党总支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非遗文化中心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环境育人”的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建新、院长朱琴华、副院长冯颀军出席活动。

田备对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实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两校后勤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有助于促进双方建设优美环境,滋养师生心灵、涵育师生品行,在关心人、帮助人、服务人中教育人、引导人、培养人;希望双方后勤党组织充分利用各自的党建资源,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并将结对共建内容延伸到后勤保障的各项环节,促进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活动在两校互赠校园生态文明建设的友谊使者——“黑天鹅”和非遗文化传承的形象使者——“团阿福”仪式中拉开帷幕。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卢长征、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党总支书记李桂萍在双方学校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签订了后勤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

向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赠送校园生态文明建设友谊使者——黑天鹅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向我校赠送非遗文化传承的形象使者——“团阿福”

两校签订后勤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

友谊使者——黑天鹅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