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和我的祖国”后勤保障系统职工风采展示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杨媛媛;图:赵一民、蒋志恒;审:卢长征

礼赞新中国,奋斗七十年,扬帆再出发,同筑后勤梦。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激发广大后勤职工爱国、爱党情怀,10月28日晚,“我和我的祖国”后勤保障系统职工风采展示晚会在我校文浩馆精彩上演,后勤职工以多种文艺形式歌唱祖国、歌唱劳动、歌唱美好生活,展现别样风采。副校长田备、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影陆、党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工会主席冯群康、人事处处长王鸿博、学生工作处处长张菁燕、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张菁、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渊、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陈敏娟以及校长办公室、团委等部门领导出席,与后勤职工欢聚一堂,共庆新中国70年华诞。

本场晚会分为上篇“江南韵”和下篇“中华情”,通过吹、奏、弹、唱、演等风格多元的表演形式,讲述最动人的后勤故事,奏响最优美的江南声音,传递最真挚的爱国情怀,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晚会紧扣“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节目充满时代感。舞蹈《舞动江南》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炫丽的舞姿惊艳全场。原创情境表演《江南后勤江南梦》展示了江大后勤人改革创新、勇于领先的胆识和气魄,以及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的执着和坚守;退伍军人的合唱《军歌嘹亮》,呈现了退伍老兵退伍不褪色,永葆革命青春活力的昂扬风貌;舞蹈《天使的韵律》《曲韵中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古典之美;配乐诗朗诵《至善情,中国心》《我的祖国》时而磅礴大气,铿锵有力,时而温情倾诉,涓涓细语,把后勤人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寄托在抑扬顿挫的演绎之中;军体操表演《精忠报国》充分展现了保卫队伍的磅礴气势,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风华正茂;相声小品《新时代的建设者》讲述了校园建设者奋斗的故事,诙谐幽默的表演令人忍俊不禁……整场晚会时刻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花开盛世,梦圆中华。晚会在大合唱《不忘初心》和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后勤职工共同歌唱,用歌声告白祖国,齐声祝福祖国母亲华诞。在过去的工作中,后勤人始终秉承“至纤至细为师生着想、奔波忙碌为师生谋利”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后勤服务的品行、品质、品味和品牌,不断提升文化认知和价值认同。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我们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砥砺奋进,用勤劳和智慧浇灌出更丰硕的业绩!

精彩节目(一)

精彩节目(二)

精彩节目(三)

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