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后勤保障系统饮食中心党支部赴淮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饮食中心   文:杨媛媛 图:蒋娅静 审核:卢长征、汪洋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11月23日至24日,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卢长征、饮食中心党支部书记汪洋带领饮食中心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伟人,感悟红色初心。

11月23日,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来到周恩来纪念馆,在周恩来座像前静默肃立,深切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在领誓人汪洋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字字铿锵,爱岗敬业之情油然而生。在参观“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时,大家在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前驻足凝视,对周总理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鞠躬尽瘁的优秀品格、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感到由衷敬仰。

在周恩来故居,大家瞻仰了周恩来总理童年用过的书桌、打着补丁的旧被褥等饱含沧桑的历史物件,聆听了周总理童年时就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初心故事,感受着一代伟人朴实无华、无私奉献的优秀家风,严以律己、实事求是的崇高境界,深受教育与激励。

11月24日,大家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参观学习。在纪念馆内,大家了解了中国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成长历史,见证了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成立、为了保卫祖国领海不受侵犯,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

争先锋,勇担当。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饮食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感受到了周恩来总理作为人民领袖和一名老共产党员所展现出的党性修养和人格魅力。进入新时代,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补足“精神之钙”,铸牢“党性之魂”,向革命伟人学习,奋发进取、埋头苦干、勇于开拓,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后勤保障工作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重温入党誓词

在周恩来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