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后勤保障系统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图:毕秀华;审核:卢长征

2019年12月5日,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在文浩馆31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以及党员代表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卢长征主持。

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支部工作进展和成效、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述职考核采用“一述一议”的方式,党支部书记述职后,党委委员进行提问点评,参会人员对其进行评议、测评。

在认真听取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卢长征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所付出的努力、所作出的成绩。同时,他提出三个建议:一是各党支部应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既要创新好党建工作,又要服务好业务工作,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齐开花共结果;二是各党支部要深入师生中去,了解师生所需,更好地服务师生,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利用后勤资源优势,挖掘各服务岗位的育人功能,创新服务育人渠道,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针对会上各党支部梳理查摆的问题以及领导点评中指出的问题,他表示,各党支部会后应及时召开党支部会议,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列出问题清单,并将整改措施列入下年度工作计划抓好落实。

会议现场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卢长征主持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