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元旦前夕走访慰问后勤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王晓英;图:陈菀玥;审核:卢长征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春。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12月30日晚,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副校长田备携党办、校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后勤保障系统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文浩馆、东大门岗亭、校医院、信息化中心、梅园公寓、水电运行监控中心、长广溪宾馆等场所,看望慰问坚守在服务保障一线的后勤职工,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新春慰问,是我校的优良传统之一。近年来,后勤很多一线保障部门,都留下了校领导的足迹。每到一处,朱庆葆都认真问,细心听,了解情况,关注细节。详细询问后勤各部门保障工作进展,仔细了解后勤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嘱咐大家把工作做精、做实,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保障。慰问中,校领导对后勤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与在岗的一线职工亲切交流,互致问候,向他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并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甘于奉献、敢于拼搏的精神,把学校建设得更美,让师生满意度更高。

点滴关怀,情暖江南。校领导把牵挂和温暖传递到后勤一线员工心中,他们的殷殷嘱托是鼓舞也是鞭策,提升信心,催人奋进。后勤人也将不负校领导的期望,继续践行“师生为重、服务为先”的初心和使命,以最有力的举措、最扎实的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建标立品、提质赋能,服务学校改革大局,推动后勤工作高质发展,努力写好后勤事业前行的“奋进之笔”。

水电运行监控中心

校医院

梅园公寓

长广溪宾馆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