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领导慰问抗“疫”一线后勤员工

发布日期:2020-03-26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图:陈莞玥;审核:方正泉

3月24日上午,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在党办、校办、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后勤管理处、房产管理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青教公寓和蠡湖家园,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后勤系统工作人员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指导。

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田备对信息化中心在在线教学技术支撑、疫情信息数据支持、“返校通”及返锡备案应用系统开发等工作上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一直以来勤勤恳恳、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需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全面把控各个重点环节,坚决做到员工数据准确、全面、详实,员工健康档案和活动轨迹台账全覆盖,把可能存在的风险降到最低,确保校园整体安全稳定。

在青教公寓和蠡湖家园,校领导一行查阅了出入人员登记台账,了解人员进出管理流程,询问居家隔离教职工的身体状况。田备对后勤人员在入户摸排登记、24小时值守、生活物资配送、公共区域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认可,感谢他们为阻断疫情、营造安全社区环境所做的奉献和辛劳工作,希望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身体健康和安全。

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田备希望,大家务必要坚定必胜信心,加强联防联控,努力克服困难,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构筑校园疫情防控最坚固的防线。

校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同志(一)

校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同志(二)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