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返校前后勤保障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2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图:陈莞玥;审核:方正泉

4月18日上午,后勤保障系统组织开展学生返校前后勤保障工作检查。副校长田备带领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后勤管理处、房产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四组对校园公寓、饮食、楼宇和环境进行实地走访,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和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

在公寓组的检查中,田备详细询问了返校后学生出入体温检测和消毒杀菌等疫情防控举措,嘱咐工作人员需保持高度警惕,将进出公寓人员检查、保洁、消毒和通风工作认真落实到位。检查组重点巡查了快递驿站,了解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措施,就加强人流密集时段的防控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饮食组检查了各食堂的就餐环境、设施设备、后场准备、卫生消杀等方面的情况,强调要提前做好餐饮管理服务人员体检和防疫知识培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优化错峰错时就餐制度。

楼宇组检查了教学楼、图书馆、南区专业楼宇等场所,详细了解各楼宇在出入管理、消毒措施、物资储备、环境管理等方面的准备情况。对管理人员提出,需进一步规范楼宇进出人员管理、规范中央空调等设施设备管理及维保、做好公共区域通风和消杀等要求。

环境组对校园环境和商业街情况进行了检查,校园环境基本良好,返校期间的道路管理、绿化布置、环境保洁等工作已经部署到位。检查组重点关注了商业街商户的营业准备工作、物价稳定情况、货品质量等方面,并强调将加强商业街动态管理,确保校园商贸服务质量。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田备要求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迅速落实整改,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我校返校工作和疫情防控有序有力、落细落实。

公寓组检查现场

饮食组检查现场

楼宇组检查现场

环境组检查现场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