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落实校园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8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杨媛媛;图:后勤保障系统各部门;审:方正泉

近期,我市普降大到暴雨,为切实做好防汛工作,6月17日上午,副校长田备带领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后勤管理处、房产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校防汛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督促各部门在汛期期间要严防死守,齐心协力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一行深入信控楼东北角水坝、机械学院楼、药学院地下车库、协同创新中心大楼工地等多处地段,对用电管理、机械操作、物资储备、值班值守、应急响应、监测预警以及隐患排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田备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保障,明确分工,切实抓牢抓实防汛排涝工作;要加强汛期校园安全检查和巡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对教学楼、学生公寓、水坝、围墙等重点防汛地段,要设置警示标志,确保人身安全;要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信息,保证联系渠道畅通。

连日来,后勤各部门严阵以待,团结协作,秉承“师生为重,服务为先”的宗旨,在前期做好防汛物资充分准备的基础上,以“团结一致、克难奋进”的决心投入到防汛工作中去,采取疏通、堵漏和排水的方式,对积水严重的区域抓紧排涝,同时加强重点部位的巡查工作,做到及时发现险情,及时排除隐患,确保学校防汛安全。

巡查信控楼东北角水坝

77C44

巡查地下车库积水情况

15E0F

巡查协同创新中心大楼工地

E6F50

防汛排涝工作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