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杨媛媛;图:陈莞玥;审:金明媚

10月23日上午,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吴云飞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兼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副主任金明媚以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金明媚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后勤在其中的发展历程,随后双方就学校信息化规划与管理、智慧校园建设、后勤服务育人和劳动实践平台的搭建、后勤服务精细化管理、节约型校园建设及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云飞一行对我校后勤保障系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江南大学多年来在信息化建设、劳动育人、绿化养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两校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后勤体制机制改革,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

座谈交流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