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后勤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22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杨媛媛 图:陈莞玥 审核:叶军

金虎摆尾辞旧岁,玉兔献瑞迎新春。1月21日除夕,江南大学校长陈卫、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松涛在后勤保障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守一线的后勤职工,给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行政楼物业值班室、东大门门岗、校医院、快递驿站、信息化中心、涓苑公寓、后勤管理处环境中心、水电运行监控中心、长广溪宾馆、江南苑餐厅、后勤管理处会议中心、橙园公寓等场所。“大家辛苦了,祝大家新年快乐!”每到一处,校领导都热情地与后勤一线职工亲切交谈,感谢他们春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全力保障学校安全和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和“防疫包”。

每年的除夕年午饭,是学校送给留校学生最美好的新年祝福。今年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精心准备了“玉兔迎春”年午饭套餐和西点礼包,留校学生凭餐券免费领取,实实在在感受学校“饭里有爱 菜里有情”的至善情怀。

卯门生紫气,兔岁迎新春。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让后勤职工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秉承“师生为重 服务为先”的后勤服务宗旨,用辛苦指数换取在校师生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为师生们度过一个平安、喜乐、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校领导慰问后勤职工(一)

校领导慰问后勤职工(二)

校领导慰问后勤职工(三)

校领导慰问后勤职工(四)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