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化工校友会2018年年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08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马琳 图:宋志华 审核:黄敏

2019年1月6日,江南大学广东化工校友会2018年年会在广州召开。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基建处处长王国平,江南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曹光群教授;广东校友会名誉会长耿立国、易振球,会长朱康建、秘书长肖小峰;贵州校友会、深圳校友会、汕头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负责人及130多位广东化工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广东化工校友会会长杜养标首先就2018年的校友工作进行了简短的汇报。潘庆伟介绍了化工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他肯定了广东化工校友在校庆60周年中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慷慨解囊和爱校之情表示由衷的感谢。

田备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情况,并对化工校友过去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为母校、为学院赢得的荣光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校友与母校、学院广大教职工精诚团结、同心同德,共同创造更大的辉煌。

母校领导为校友会代表颁发60年校庆捐赠证书。虽然相距遥远,不变的是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眷恋;校友们对母校的款款深情犹如涓涓清泉,汇成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浩荡洪流。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