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三届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6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马琳;审核:窦新华

3月25日下午,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来自校内外的理事和全体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顾正彪主持。

基金会秘书长黄敏汇报了2018年基金会工作。2018年,基金会以江南大学建校60周年为契机,锐意改革创新,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全年共募集各类捐赠10055.57万元,获得教育部配比奖励1433万元;获得江苏省慈善组织认证。同时,就2019年基金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举措。

与会的理事监事讨论热烈,就如何结合学校学科优势策划项目、依托产学研合作做好服务等问题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基金会工作总结和财务决算报告、2019年基金会工作计划和财务预算报告、2018年投资理财报告与2019年投资理财计划以及重大项目支出计划等。会议修订了基金会项目管理办法与基金会档案管理制度。

最后,顾正彪明确提出,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要努力拓展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充分发挥理事、校董和广大校友的作用,加强谋划,主动工作。要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加强思考,与社会各界互惠共赢,共同推动江南大学建设发展。

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三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确立了2019年的目标和任务,明确了工作思路和主攻方向。

会议现场

基金会理事长顾正彪主持会议

秘书长黄敏汇报基金会工作

财务负责人郑齐放作预决算报告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