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同乡共议新江苏 盛会又逢“江南人”

发布日期:2019-05-22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马琳;图:网络 审核:窦新华

5月20日,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开幕。1200多名海内外嘉宾相聚南京,围绕“聚力新江苏,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共叙乡情、共话友情、共谋发展。

本次大会上,“天下江南人”的部分优秀代表济济一堂,积极建言献策,为家乡的未来集智集力。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庆葆、加拿大圭尔夫大学终身正教授、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滕乐法等教育界代表;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及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耀等校董代表;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会长唐英年等捐资助学的知名政企人士;基因港控股公司创始人/总裁、原香港中文大学生物化学系教授王骏等海外校友代表,以及长期关心江南大学发展的知名人士后人参加会议,如顾毓琇后人,蓝海集团董事长、中国传媒大学公共外交研究所所长、特聘教授顾宜凡等参加了会议。

在论坛现场,我校名誉博士、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会长唐英年表示,苏港合作在未来“一带一路”建设中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未来,希望苏港合作可以延伸到青年教育等更多领域。

奋进新时代,建设新江苏。怀着对这片土地的热爱,参会的“江南人”汇智聚力,共建“强富美高”新江苏。

大会现场

我校名誉博士、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会长唐英年在论坛现场讲话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