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基金会、社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马琳;审核:窦新华

10月22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基金会、社资处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窦新华主讲了题为“年轻干部要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党课。

党课分为:“知背景”“学原文”和“晓内涵”三个部分。窦新华结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内容,带领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研读。随后,她结合实际工作指出,年轻干部要追求精神境界的高线,划好履职尽责的标线,守住党纪的红线;要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政治自觉,筑牢政治根基;要深学笃行知行合一,躬身实践,磨砺本领,扎根群众吸收养分;要崇尚实干抓落实,以身作则正风纪,牢记使命强担当。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感触很深,不仅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认识,也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和担当意识。

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社会资源处支部近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主线,开展了一系列活动。9月25日,全体支部党员聆听《战狼2》作者何建民作题为“革命者的初心”专题讲座,感受了强烈的历史责任感;9月30日,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并开展专题讨论;10月15日,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在第9中心小组作“加强党性修养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专题授课,感受不同历史时期,共产党人不同的形势任务;10月16日,参加“商学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感受学术精神,强化了立足岗位做贡献的责任担当。

系列活动的开展,使支部党员的政治品格、思想素质和工作作风得到了进一步锤炼和提升。

黄敏作“加强党性修养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专题授课

窦新华作题为“年轻干部要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党课

参加“商学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