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董事单位积极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熊峰、苗闰青、席懿婷 审核:窦新华

10月26日,江南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312家企业带来了13132个岗位。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燕谷坊集团等19家董事单位,遴选了1671个优质岗位提供给毕业生。实习岗位涵盖了审计、策划、销售、咨询、物流等各行业,岗位需求包括了财会、金融、营销、新闻、物理机电和外语等多个专业。本次招聘会,学校为董事单位提供了最醒目的展位,还为董事单位提供了从前期联络、入场引导,到单位布展、后期跟踪一对一全程志愿者的贴心服务。

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表示,学校每年组织大型招聘会,特邀董事单位参加,希望借此契机为董事单位提供优质人才服务,实现学校和董事单位的双赢。

无锡轻大百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社锋介绍,他是江南大学的校友,他们团队内部人员多半毕业于江南大学,希望应届毕业生要务实、创新,到最前沿去、到项目中去,有了实践才有创新的基础。

目前,江南大学共有董事单位48家。为了服务好董事单位发展,促进校企合作,董事会秘书处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除了联合招就处组织开展毕业生(实习生)招聘会以外,还不定期开始“董事沙龙”、“董事单位走访”等相关活动,拉近和董事单位的距离,提供全面细致的服务。

招聘会现场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介绍情况

董事单位负责人与应聘学生现场交流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