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9年江南大学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会议亮点纷呈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马琳;图:深圳校友会;审核:窦新华

2019年11月9日——11日,2019年江南大学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会议在深圳召开,本着深化内涵、务求实效的原则,创新性地设立了校友成果展和校友峰会论坛,受到了参会领导和校友的广泛好评。

11月9日,江南大学校友创业(深圳)成果展成功举办。基因港(香港)生物科技、江苏公爵新能源汽车、无锡埃姆维工业控制设备和深圳故意走红传媒科技等38家校友企业参展,涉及食品、化工原料、新能源、仪器设备等9类创业产品。本次校友成果展的举办,为校友创业企业搭建了交流平台,拓宽校友创业成果的展示空间,推动了校友创业企业发展。

11月11日,江南大学2019年度校友(深圳)高峰论坛召开,邀请到经济问题专家、生物健康学者、零售业领军人物等为校友们做专题报告。几位嘉宾的分享精彩纷呈,各具特色,为参会校友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午主题论坛,深圳市党校副校长谭刚教授作题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前景与‘双区驱动’利好叠加”的演讲,详细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现状、发展前景;江南大学原副校长王武教授作“转基因的褒与贬”的报告,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转基因的主流思想和目的,解答了许多人对转基因食品的困惑。下午专题论坛,基因港控股公司创始人王骏校友为大家带来“史无前例的抗衰老健康产产品”介绍,解析前沿健康产品NMN的功能和原理;兰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许昌校友以丰富的经验,展示“借力新零售,摆脱传统困”,剖析新经济环境下如何摆脱困境,发现新的机;故意走红联合创始人张博校友以生动的案例剖析“抖音新风口下的商机”;上海机械校友会陈彤校友作“天下江南人校友服务平台介绍”,展示了校友服务平台的强大功能。

校友创业成果展和高峰论坛的举行,为地方校友分会拓宽了深入交流的平台,深化了校友企业之间、母校及校友企业合作空间,是校友会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的有益探索。

校友创业成果展现场

校友会会长朱拓和创业校友交流

校友高峰论坛嘉宾及主题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