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上海设计校友会2019年度理事大会暨轻言系列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24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上海设计校友会 审核:窦新华

2019年12月20日下午,江南大学上海设计校友会2019年度理事大会暨轻言系列沙龙在设计中国定造生活馆成功举行。江南大学设计学院领导及来自上海、兰州、南通、无锡等地近四十位校友理事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江南大学上海设计校友会林奋秘书长对2019年度校友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这一年来,江南大学上海设计校友会在李宝生会长的带领下,以服务、传承、链接为主旨,做好各方面的工作。

江南大学上海设计校友会每个月定期开展 “轻言”系列沙龙,邀请在行业或专业大咖校友来做讲座,形成了以知识价值提供为基础的交流活动,得到了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和赞赏。在本次理事大会上校友会向参与轻言活动的沈榆等16位校友颁发了“主讲人”特聘证书。

校友会监事会主席吴翔教授在总结中对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同时指出,轻言沙龙要吸引更多的校友与社会资源参与进来,形成专业度较高的有影响力的沙龙论坛。

同济大学林家阳教授、指南设计董事长周佚分别在2019“轻言”沙龙做了主题分享。江南大学设计学院邱建平书记、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副校长张同教授分别为林家阳教授、周佚颁发了“主讲人”特聘证书。

邱建平书记对上海校友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将近期学院的动态给大家做了分享。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在学校和广大校友的支持下,得到了很好的发展,不论是办学规模逐步扩大,专业设置也越来越完善,在人才培养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最后,江南大学上海设计校友会会长李宝生在总结中说道:感谢设院及历届校友对校友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参与,本次理事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一次胜利的大会。校友会将继续发扬江南大学设计学院的优良传统,团结服务更多校友,再接再厉为母校增光添彩。

会议结束后,校友们来到画室,纷纷在长达10米的画卷上挥笔泼墨,进行创作,尽抒情怀。10米长卷集满了校友们的对学院越办越好的美好祝愿。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讲话

上海设计校友会会长李宝生讲话

 

林家阳、周佚做客“轻言”沙龙作主题分享

校友们为母校写下祝福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