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2020年社会资源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马琳;审核:窦新华

5月28日上午,我校2020年社会资源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307会议室举行。校长陈卫,副校长张凌浩,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社会资源工作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凌浩主持。

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做了题为“主动谋划迎挑战 多重并举纳资源”的工作报告。上一任期,社会资源处以校庆为契机,以迎评为抓手,以“四库”为依托,主动谋划、开拓创新,在各部门、各学院和广大师生的参与下,圆满完成任期目标,共筹集资金1.6亿元,基金会复评获5A等级。同时,对面临的形势作了分析,明确了下一任期的目标,提出“5抓5重”发展思路,明确了具体工作举措和2020年重点工作。

张凌浩指出,社会资源工作的开展要把握形势,开拓资源;要全面理解社会资源工作的定位,传播“好故事”,促进“社会化育人”;要加强大数据分析,实现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实现针对校友、董事、捐赠人的常态化服务机制;抓住契机,特别是重要节点的工作要早布置,早动员。要进一步加强规划,在原有工作基础上持续创新,不断增强校友、校董和社会对学校发展的信心,有力保障和推进学校事业的发展。

设计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就如何发挥学科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凝结校友情谊和服务董事单位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

最后,陈卫讲话,他肯定了各部门、各学院在上一任期社会资源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把经营和创造、盘活和整合各种资源,作为建设创新平台、实现学术卓越、培养杰出人才和服务学校发展的一个重要途径;二是“找准抓手”,结合各学院的特色,打造具有江南风格的社会资源工作品牌;三是“重在日常”,构筑长效机制,强化日常联络和服务,不断凝聚各方力量,使社会资源工作真正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助力器和蓄水池。

本次社会资源工作推进会,总结了工作,分享了经验,启发了思路,为提升我校社会资源工作水平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陈卫校长讲话

张凌浩副校长主持会议

黄敏处长作工作报告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