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带队赴南通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马琳 审核:黄敏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带队赴南通走访调研校友企业,参加南通校友会座谈交流,助力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校友会秘书长林云鉴、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等相关同志随行。南通校友会20余名校友参加座谈交流。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江苏公爵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和南通润泽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公爵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祥、润泽环境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雪峰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核心业务与主要产品、未来发展战略方向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他们表示,现在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关心支持,今后将进一步肩负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为助力行业发展、为提升母校声誉做出更多贡献。

符惠明代表学校感谢南通校友对母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并高度赞扬了校友企业的发展成就。他提到,南通正处于机遇叠加、竞速崛起的发展快车道,各位校友扎根热土、开拓创新,取得了很多引领性的成绩,这一方面体现了学校人才培养的成效,另一方面也对学校学科发展形成反哺助推作用。他希望南通校友会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凝聚力和号召力,积极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平台,在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深化合作,实现母校和校友资源的优势互补、共创共赢。

参观走访(一)

参观走访(二)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