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游建胜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11  来源:产研院   文:王晓雯 图:陆军 审核:谢卫忠

5月9日下午,福建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建胜携福建省科技厅相关领导和企业家一行17人来校调研。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晓宏、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郑昌戈和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专家教授接待了来访人员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顾正彪对游建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概况、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指出,福建省产业基础较好,与学校的学科优势契合度较高,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为双方深入合作打开新局面。

游建胜介绍了福建省产业发展情况,对学校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许,希望双方在科技合作平台建设以及成果转移转化领域加强深层次合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助理柏玉香从科研、人才、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相关情况。随后,参会专家与企业家们进行了初步的技术对接,并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会后,游建胜一行参观了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协同创新中心等校内研发平台。

交流现场

顾正彪副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游建胜副厅长介绍地方产业情况

参观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协同创新中心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