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陈坚院士、陈卫教授应邀参加世界长寿乡生物与大健康高峰论坛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图/文:王运涛 审核:张梁

11月15至17日,世界长寿乡生物与大健康高峰论坛、科技成果展示会在梅州蕉岭县举行。此次论坛以“环境、食品、基因与健康长寿”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环境生物与大健康领域的10位院士、90位专家学者、行业代表齐聚一堂,分享最新的科研成果、学术前沿动态、探讨环境生物与大健康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当地发展大健康产业献智出力。

活动期间,我校校长陈坚院士、副校长陈卫教授应邀分别作了题为《功能性营养化学品的高效生物制造》和《乳酸菌生物学基础及资源开发与利用》的学术报告。食品学院副院长范大明教授代表学校作了与论坛主题相关的科技成果发布。

此次论坛及相关活动由中国工程院环境与轻纺工程学部主办,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蕉岭县人民政府、广东省科学院、广州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华南应用微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

陈坚院士作题为《功能性营养化学品的高效生物制造》的学术报告

陈卫教授作题为《乳酸菌生物学基础及资源开发与利用》的学术报告

范大明教授代表学校作与论坛主题相关的科技成果发布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