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晋江市副市长王也夫一行到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罗登文 图:朱敏霞 审核:李丁

经江南大学泉州校友会牵线搭桥,3月20日上午,晋江市副市长王也夫率队到访我校,就深化政产学研合作开展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松涛,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立、食品学院副院长程力、校友会秘书长林云鉴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丁主持。

座谈会上,倪松涛对王也夫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发展和产学研合作等情况。他指出,江南大学作为一所以轻工为特色的综合性高校,十分注重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积极与地方政府开展长期战略合作。晋江市主导产业与我校优势学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基础坚实,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硕果累累。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聚焦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等领域,凝聚共识、推动合作,双向赋能、促进发展,推进更多项目落地,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促进学校科技创新迈上新台阶。

王也夫介绍了晋江市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晋江鞋服、纺织、食品等主导产业发达,民营经济活跃,特别是食品产业门类齐全,呈多元发展态势,但行业也面临转型升级的发展瓶颈,一些共性关键技术问题亟待解决,在突破新技术、布局新赛道、主攻新市场方面,迫切需要江南大学的技术支持,期待双方能形成高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新格局,为晋江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王立介绍了学校产学研情况,程力介绍了食品学院科研情况,食品学院专家教授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并就企业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王也夫一行参观了学校食品学科史馆和未来食品科学中心。

座谈会现场

倪松涛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情况

王也夫讲话

参观食品学科史馆

参观未来食品科学中心

阅读( (编辑:罗登文)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