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3-07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王恒;图:张青;审核:孔祥年


3月6日上午,江南大学—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工商银行江苏分行行长田枫林、副行长吴宗辉,机构金融业务部总经理耿立波;工商银行无锡市分行行长汪超、副行长陈晓春等领导;江南大学校长陈坚、副校长顾正彪,校长办公室、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财务处、社会资源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光生主持。

会上,陈坚代表学校对田枫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建设、社会评价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对近年来工商银行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陈坚指出双方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目前学校正在构建“一校两院”发展格局,一些重点建设项目正在积极推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共赢发展,再创佳绩。田枫林对江南大学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工商银行江苏分行的发展概况,并表示协议的签订,将是双方新的合作起点,工商银行将在智慧校园建设、各类对公业务和个人业务、人才培训、学生就业等方面提供更高层次、更大范围的综合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仪式上,顾正彪与吴宗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江南大学-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全面合作协议”。

会后,在顾正彪陪同下,田枫林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和设计馆。

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陈坚校长讲话

田枫林行长讲话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