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王奎泉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28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陈艳君 图:董霆 审核:孔祥年

3月25日,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奎泉率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党委办公室等多个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11人来我校调研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制度及办学自主权有关事宜。我校副校长徐岩以及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上,徐岩代表学校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我校的发展目标的制定与实施、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师资队伍的优化与改善、特色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学科资源的整合与提升、办学资源的营造与创造和办学声誉的拓展与提升八个方面介绍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情况,重点讲述了学校在人才引进、资源配置、队伍建设、专业调整和大学文化营造方面的特色举措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王奎泉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任期目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王奎泉还参观了我校能源监管中心和学生宿舍。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