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轻工大学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王志勇一行来访

发布日期:2019-04-19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陈艳君 审核:张光生

近日,武汉轻工大学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王志勇、副校长周坚一行率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科技处、人事处、基建处、食品学院、生工学院、化环学院、动科学院等多个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一行13人来我校调研一流学科及博士点、人才队伍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内容。我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副校长徐岩以及校长办公室、房产管理处、发展规划与重大项目办、人事处、科研院、食品学院、化工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上,朱庆葆代表学校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等基本情况。徐岩从我校的发展目标的制定与实施、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师资队伍的优化与改善、特色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学科资源的整合与提升、办学资源的营造与创造和办学声誉的拓展与提升八个方面介绍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情况,重点讲述了学校在人才引进、资源配置、队伍建设、专业调整和大学文化营造方面的特色举措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武汉轻工大学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王志勇分别对江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两校同属轻工特色高校,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围绕特色发展开展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任期目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谭晓明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协同创新中心等部门。

座谈会现场

校内考察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