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王西奎校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17  来源:校长办公室   图文:董霆;审核:孔祥年

5月15日下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校长王西奎携学校党委(学院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淄博市校区建设办公室、淄博市自然资源局、淄博市规划院等相关部门领导一行9人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田备,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宾客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田备对王西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和蠡湖校区建设的总体思路。王国平以“曲水流觞,生态校园”为题,从学校蠡湖校区建设规划、创新举措以及文化内涵三个方面向来访宾客详细介绍了校区建设情况。王西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目前正在筹建新校区,希望未来能够在新校区建设的具体项目上,特别是在信息化建设领域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交流。

会后,在田备的陪同下,王西奎一行参观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图书馆、教学楼、食堂等部门和单位。

翌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专程发来感谢信,再次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对其学校新校区建设的帮助支持。

交流现场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发来感谢信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