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郑英宁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21  来源:校长办公室   图文:董霆;审核:孔祥年

5月20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郑英宁副校长率学校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领导来校调研。我校副校长田备,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后勤管理处、房产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宾客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田备对郑英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卢长征以“深度融合,高质发展”为题,从学校后勤体制机制改革、机构设置、数字校园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后勤改革发展情况。王强介绍了我校校园信息化建设的思考和举措。郑英宁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两校业务联系紧密,江南大学在后勤管理服务很多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未来两校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

会后,郑英宁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运行指挥中心、快递超市、食堂等相关单位。

交流现场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