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校办   文:董霆 图:王恒 审核:代卉

11月4日下午,江南大学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工作研讨会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召开,校内机关各部门、各学院及直属单位办公室主任、综合科长参会,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代卉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行政管理工作要点、学校合同管理规章、校园安全集中整治等四个方面展开集中交流和研讨。

会上,校长助理、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光生以《守初心,担使命,成就最好的自己》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张光生指出,作为办公室主任要坚持不忘初心,为党为国育人,要管理好自己,素质决定成败,并重点阐述了主题教育的5个具体目标和6项重点措施。他强调,要认真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更要结合实际,练好“八大本领”,提升“五大素质”,切实增强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学校更快更好发展。随后,代卉就行政管理常规工作要点和校园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法制办公室主任、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维青对《江南大学合同管理办法(试行)》做了详细解读,并就办法实施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研讨。会议期间,办公室主任们围绕学校热点问题、各单位经验做法进行了充分交流。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集中前往医学院人体科学馆参观学习。

本次研讨会不仅是提升各学院办公室主任、机关职能部门综合科科长的业务水平的工作交流会,更是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一场不忘初心的精神洗礼,一次牢记使命的全新征程。

会议现场

校长助理、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光生讲授专题党课

 参观学习医学院人体科学馆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