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张永宏副校长一行来访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校长办公室   图文:董霆;审核:代卉

11月6日上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张永宏副校长率学校纪委办公室、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发展规划处、科技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来校调研。我校副校长顾正彪,纪委办公室、发展规划与重大项目办公室、教务处、学科建设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上,顾正彪代表学校对调研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以“江南大学任期目标管理实践与探索”为题,从任期目标责任制概况、责任书的制定、考核方法、结果应用、建设成效等几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任期目标推进实施情况。张永宏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果。随后,双方就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任期目标责任制、新校区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说明: F:\校办文件\接待\南京信息工程大学.jpg

座谈交流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