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西大学吴尽昭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   图文:董霆;审核:代卉

11月15日下午,广西大学副校长吴尽昭、副校长刘向、总会计师宁旭初携学校党校办、教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实验设备处、信息网络中心、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领导来访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后勤保障系统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物联网工程学院等部门领导会见了来访宾客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戴月波对吴尽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戴月波表示,广西大学是部省合建高校,也是“双一流”建设高校,更是走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最前沿的高校,在很多领域值得我们学习。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蔡明以“信息时代,智慧校园,学习生态”为题,从智慧校园建设的理念及机制、规划及设计、实践及效果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吴尽昭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在智慧校园建设领域所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可。会上,双方围绕智慧校园建设、教育大数据平台建设、能源监管平台建设、财务管理及运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校期间,在校长助理、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光生的陪同下,吴尽昭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教学楼、校园指挥中心、食堂、快递超市等部门和单位。

戴月波副书记介绍学校情况

吴尽昭副校长介绍广西大学情况

参观教学楼

参观校园运行指挥中心

参观食堂

参观快递超市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