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河南工业大学李学雷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校长办公室   图文:董霆;审核:代卉

12月9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李学雷副校长携学校校长办公室、财务处、资产与后勤处、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部门领导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田备,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领导会见了来访宾客并进行了交流。

会上,田备对李学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发展概况、后勤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校办企业改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李学雷表示,江南大学后勤工作在全国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未来双方可以在更多领域加强交流。会上,双方围绕校办企业改革措施和经验、校院两级财务管理、预算绩效管理、后勤保障维修管理、餐厅补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田备的陪同下,李学雷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指挥中心、快递超市、食堂等单位。

座谈交流

阅读( (编辑:宣传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