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返校预案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3-03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董霆;图:董霆;审核:王维青

3月3日上午,学校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返校预案相关事宜。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副校长田备,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通报了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师生返校工作的基本要求,重点介绍了我校师生返校预案中的教职工返校、学生返校、教育教学、校园保障、宣传教育、督查督导等工作方案,以及突发疫情应急预案、隔离点设置方案等制定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返校预案中学生返校当日流程推演、学生公共场所管理、教职工返校“白名单”审批报送、后勤服务保障细化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

田备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对于返校当日流程安排、返校后学生文体活动、后勤工作明细等予以考虑完备;要按照“返校前-返校当日-返校后”的步骤,提前谋划、靠前布局;要运用信息化平台,发挥校园大数据优势,提升调度效能;要细化落实返校通道设置,与市有关部门协调返校当日交通管制及应急情况预演等事宜,做到师生返校各关键环节“心中有数”。

戴月波强调,各部门应在信息化系统支撑下形成合力,前期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确保信息统计及时准确,各项准备细致有序,增强管理的针对性、有效性;在方案完善后,各部门要严格执行,落实责任担当,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会议现场

副校长田备讲话

党委副书记戴月波讲话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