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市滨湖区副区长徐新宇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14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图:冯皓月、董霆 审核:王维青

4月13日上午,无锡市滨湖区副区长徐新宇一行来校调研开学准备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校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办主任张梁代表学校汇报了开学准备情况及返校工作方案。戴月波表示,学校始终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无锡市各项工作要求,制定详细周密的返校工作预案,做好充足的开学准备,同时希望区政府给予更多指导支持,共同协调解决问题,帮助学校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

徐新宇充分肯定了我校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认为各项保障措施落实有力,应急预案细节推演到位,物资储备充分。她表示要充分认识高校开学工作的特殊性,综合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接下来,滨湖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学校开学工作,合力筑牢群防群控的校园安全防线。调研期间,双方就疫情防控相关政策、隔离点建设等具体细节进行了交流。

无锡市滨湖区副区长徐新宇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讲话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