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市教育局督查组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0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董霆、冯皓月;图:胡奕;审核:代卉

4月17日上午,无锡市教育局局长唐加俊带领市教育局、公安局、食品监管局、疾控中心、滨湖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指导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副校长田备,党委办公室、纪委、后勤保障系统党委、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校期间,督查组在田备的陪同下,沿着学生进校行动路径,从学校大门入口开始一一走访全部流程,逐一检查各项准备工作,详细了解和查看了学生进校通道、缓冲区、测温区、身份验证区、教学楼、图书馆、校园运行指挥中心、校医院、食堂、宿舍、隔离点、物资储备仓库等重点防控区域情况。

在反馈会上,唐加俊对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认为,学校开学方案与物资贮备准备充分,希望学校以开学返校作为新的起点,继续抓紧抓好学生返校期间及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无锡高校提供更多的经验借鉴。

田备表示学校将按照督查组要求认真落实整改,以对学生、家长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精准做好各项工作,凝聚合力,联防联控,确保学生顺利平安返校。

检查现场:测温通道

检查现场:图书馆

检查现场:物资仓库

检查现场:隔离点

检查现场:校园运行指挥中心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