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温州大学薛伟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29  来源:校长办公室   图文:董霆;审核:代卉

5月29日上午,温州大学薛伟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新校区建设事宜。副校长田备、校长助理张光生,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产业技术研究院、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田备对薛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并从学校发展全局层面对宜兴校区、江阴校区的建设规划和未来布局进行了介绍。张光生对宜兴、江阴校区总体建设情况和管理机制进行了专题汇报,他讲到目前宜兴校区护校河工程已经完工,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已经封顶,一号科研楼、体育馆目前也已开工,预计2021年9月份将正式投入使用。江阴校区已完成校园整体规划设计。在管理机制上,张光生从学术管理和党政管理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薛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温州大学目前正在筹建新校区,此次前来调研获益匪浅,他围绕校区规划、智慧校园建设、校区管理、运行模式、校地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方面与我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来访人员在田备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校园运行指挥中心。

田备副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温州大学薛伟副校长讲话

校长助理张光生介绍宜兴、江阴校区建设情况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