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校共建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0-07-13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王恒;图:无锡市市场监管局提供;审核:刘晓宏

7月10日下午,无锡市2019年度市长质量奖颁奖仪式暨质量品牌建设提升会隆重举行。无锡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与江南大学校长陈卫共同为市校合作共建的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揭牌。

陈卫对江南大学质量品牌研究院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研究院成立后,将紧紧围绕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质量品牌高地的目标,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有力的实际行动推进研究院建设,科学系统地研究和实施好新时代的质量品牌发展战略,在质量管理、科技创新和品牌培育上下功夫,主动承担起区域及行业课题研究、参与行业标准建设、助力企业破解难题,引导产业高质量发展和高端品牌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新江苏和国家的新经济贡献一份力量和智慧。

会上,隆重举行了2019年度市长质量奖颁仪式,杜小刚向获奖企业颁奖并讲话,他要求全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而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努力以“争第一、创唯一”的精神状态和务实举措,奋力开创无锡质量工作新局面,为全省乃至全国高质量发展作出无锡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为持续深化长三角政产学研质量协作,7月7日,我校联合江浙沪皖“三省一市”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和行业龙头企业,共同发起成立长三角质量品牌产学研技术联盟,联盟秘书处设立在无锡。今后,联盟将积极搭建长三角地区共享质量公共平台,研究制定长三角质量发展战略、质量提升行动计划、区域产业质量发展研究报告,提出质量政策指引等。

市长杜小刚与校长陈卫共同为研究院揭牌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