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北京大学许智宏院士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食品学院、校长办公室   文:黄方今、董霆 图:胡奕 审核:代卉

10月16号,北京大学原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许智宏,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院长刘春明、布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亚太区总裁王维波等一行六人来访我校。我校校长陈卫、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院长刘元法等人参加了会谈。会议由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主持。

会上,陈卫对许智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一流科学建设、一体两翼战略、校地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许智宏回顾了与江南大学的渊源,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认为江南大学的快速发展是我国高校事业蓬勃向上的缩影,学校与地方的深入合作是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江南大学继续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提升行业科技水平,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随后,刘元法介绍了我校食品学院的发展及平台建设情况;刘春明介绍了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的建设情况;王维波介绍了布勒公司的业务拓展及与两校的合作。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在食品领域的深度合作、两校合作互动机制、中国食品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后,北京大学许智宏一行参观了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协同创新大楼和食品学院。

陈卫校长致欢迎词

许智宏院士讲话

会议现场

参观协同创新中心

说明: C:\Users\DH\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6bb6632f3f139fdba07c337ca1c9bc.jpg

参观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