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科学院大学徐中平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图:董霆;审核:代卉

10月2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徐中平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副校长田备,后勤保障系统党委、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参会交流。

座谈会上,田备代表学校对徐中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以及后勤保障系统近年来的发展和改革举措。徐中平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发展及后勤建设情况。随后,方正泉以《绿色情怀 粮草先行——迈向校园服务现代化》为题,详细汇报了我校后勤建设的经验和举措。会上双方围绕学校后勤保障系统发展定位、机构设置、职能分工、干部任免、人员聘用、财务管理、党的建设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校期间,徐中平一行参观了校园运行指挥中心、图书馆、教学楼、快递超市以及学校餐厅。

座谈交流

田备副校长致欢迎辞

徐中平副校长讲话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