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毛多斌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图:王园园 审核:代卉

4月7日下午,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毛多斌一行来校考察交流。郑州轻工业大学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科技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教师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人力资源处、学科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主持。

顾正彪对毛多斌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两校历史渊源深厚,特别是在轻工业发展转型的背景下,承担和践行着相同的责任使命。郑州轻工业大学与江南大学在食品科学与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等领域合作紧密,希望未来两校能够拓宽合作领域,发挥一流学科优势,共同推动相关学科建设。随后,顾正彪就学校概况、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事人才工作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毛多斌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高度评价江南大学在学科发展、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希望,两校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在学科交流合作的基础上,加强人事制度交流与建设,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再创新成绩。

座谈会上,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产业技术管理、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前,毛多斌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图书馆、百草园等。

座谈会现场

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介绍学校情况

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毛多斌讲话

江南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主持会议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