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央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朱维群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王园园;图:胡奕;审核:代卉

6月21日下午,中央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朱维群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原校长陶文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朱飞出席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朱庆葆对朱维群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他表示,江南大学扎根无锡,发挥轻工特色优势,积极推动国家区域经济发展,不断深化新时代民族工作,建立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同时,学校积极组织领导干部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援藏援疆,关心关爱各民族学生,2021年获得“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荣誉称号,统战工作落深落实。

朱维群对江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校园的建设规划表示赞赏,对学校的统战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江南大学拥有悠久的建校历史、开创的现代格局,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持续推动党的理论研究创新,为民族工作提供了智力支持,希望江南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随后,朱庆葆向朱维群赠送《意造神领》等江南大学系列文化丛书。

座谈会后,朱维群一行参观了江南大学校史馆,深入了解学校的历史沿革及学科发展,直观感受学校发展进程中的文化脉络。朱维群一行还参观了食品学科史馆、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协同创新中心,通过实物、影像、数据等载体,清晰了解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重要成果,深入感知学校的办学质量。

中央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朱维群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朱庆葆向朱维群赠书

参观校史馆、食品学科史馆、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参观协同创新中心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