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感恩母校情 共话奋进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张舒 图:王园园 审核:代卉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勉励支部党员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教育初心,表达对教师们的崇高敬意,9月7日下午,校长办公室党支部联合食硕2002学生党支部举办了“感恩母校情 共话奋进路”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机关党委书记朱新伟、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叶军、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校友企业百草间(无锡)品牌管理有限公司CEO闫行越共同参加。活动由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代卉主持。

活动中,闫行越向党员们分享了自己近年来的创业奋进之路,从最初发现药食同源项目有非常好的市场机会,到组建团队革新核心技术,到真正落地生产、成功运营,这其中包含的酸甜苦辣,都让他深切感受到母校在专业指导和精神支持上给予的强大力量。团队在进入药食同源研发和学习食品领域优秀技术过程中,得到了学校在各行各业校友们的鼎力支持,以及学校老师的悉心指导。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又正值中秋佳节,为回馈师恩,他特地将公司研发的中秋礼盒赠与学校老师,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党员们也结合自身感悟做了分享交流。张光生同志作为闫行越的创业导师,回忆了最初的创业经历,并希望这种感恩教育能真正从优秀的校友们做起,言传身教给更多的学生,这也是作为教师的美好心愿。黄敏同志就校友对学校的感恩回馈表达了感谢,并希望更多优秀年轻的校友能够多多支持母校,同时母校也愿意将更多的资源反馈校友,形成强大的凝聚力。马杰同志以及潘雨琦同志也分别就感谢与希望、榜样与激励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感想。

吴正国最后指出,从优秀的青年创业者身上,我们能学习到干一行爱一行,脚踏实地的优秀品质,这也是我们教书育人的真正意义。同时他也衷心希望更多优秀校友和学校能够继续深入合作,在传统与创新中不断探索、奋进前行。

活动过程中,吴正国向闫行越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们更深入地感念师生情谊,感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从而进一步解放思想、砥砺奋进、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当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出席活动并做交流讲话

校友闫行越做交流分享

捐赠证书授予仪式

学校代表接受赠予


阅读( (编辑:张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