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初次认证二阶段现场审核

发布日期:2019-01-21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赵亦兵;图:倪寒冰;审核:蔡以兵

2019年1月19日至20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审核组对我校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体系初次认证二阶段现场审核,审核组认为“我校建立并运行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GB/T19001-2016/ISO 9001:2015标准要求,同意通过认证审核”。江南大学管理者代表陈卫副校长,科学技术研究院、产业技术研究院、人事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项目组负责人出席了审核首末次会议。

审核组专家充分肯定了江南大学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效,认为江南大学质量管理体系具备较好的基础,整体运行情况良好;主要业务工作过程控制明显加强,各部门对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识不断提升,促进了管理的规范性,提升了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相关职能部门的管理和服务过程日益信息化和透明化,内审工作覆盖全面、过程规范;项目管理职责清晰、过程控制有效,抽检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组的项目实施过程严谨、资料清晰。最后,审核组专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与提升我校质量管理体系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陈卫听取了审核情况报告后,对审核组专家的辛勤工作和各部门的大力配合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质量管理体系实施以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江南大学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的宗旨是质量为本,科学研发、持续改进、客户满意,强调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和实施是一项持续性的管理举措,学校将不断强化和改进,希望各部门充分认识建立和实施质量管理体系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大力配合,做到质量管理的标准化与常态化,促进质量管理体系的良性运作,努力提升我校科研质量水平,保障和促进科研工作进一步发展。

审核首次会议

审核末次会议

审核组专家

管理者代表陈卫副校长

阅读( (编辑:科学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