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匡华教授荣获“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图:刘丽强;审核:刘晓宏

6月29日,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颁奖大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100位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获得“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本次获奖者经初评、复评和终评程序,由评审委员会从1167名有效候选人中评审产生。我校匡华教授获奖并出席颁奖大会,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得此项殊荣。

中国青年科技奖由钱学森、朱光亚等老一辈科学家提议,于1987年设立,每两年评选一届,每届评选表彰不超过100。该奖项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四家共同主办。据悉,在历年近1500位获奖者中已有60位当选中科院院士,82位当选工程院院士。30年来,中国青年科技奖的设立为为促进青年人才脱颖而出发挥了重要作用,获奖者们弘扬爱国精神,锐意进取,成长为我国科技创新的中坚和骨干力量。

证书

阅读( (编辑:科学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