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继续当选为第二届全国食用淀粉及淀粉衍生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单位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食品学院,科研院   文图:洪雁;审核:谢正军

“全国食用淀粉及淀粉衍生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淀粉标委会)”于2014年8月19日获批成立,我校为第一届淀粉标委会秘书处承担单位,这是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秘书处挂靠在江南大学的全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9年10月21日,淀粉标委会在北京召开了淀粉标委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共有来自行政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检验监督、科研院校、淀粉及淀粉衍生物生产和应用企业等领导和代表共30余人出席会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食品消费品处孙华处长出席会议,并宣读了《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批准全国带电作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28个技术委员会换届的公告》和淀粉标委会组成人员名单,江南大学继续当选为第二届淀粉标委会秘书处承担单位,副校长顾正彪教授担任秘书长一职。

我校在淀粉及淀粉衍生物相关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和行业影响力,已牵头制(修)订淀粉及淀粉衍生物相关国家标准50项。承担淀粉标委会秘书处工作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在淀粉及淀粉衍生物领域的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促进我校相关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提升学校为行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现场

合影

阅读( (编辑:科学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